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卢小亨主持召开庆阳市招商引资项目对接落实工作调度会议

 2020/04/24/ 11:50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杜斌伟

卢小亨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对接落实工作调度会议

  每日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4月23日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卢小亨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对接落实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全市第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和各县(区)项目对接洽谈情况汇报,对招商引资工作再安排、再调度。

  副市长吴丽华出席会议并对下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

  卢小亨说,从近期工作成效看,各县(区)对招商引资工作重视程度提高了,洽谈的项目更实了,项目数量增加了,对完成今年的招商引资任务信心更足了。但仍然存在市列项目开工率、资金到位率、合同项目占比较低,项目同质化,产业链不明显等问题,需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招商方式,尽快启动实施一批重大项目,全力扩投资、创增量,补欠账、保目标。

  卢小亨强调,招商引资工作成效,不仅关系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的完成,更关系到产业结构调整和地方工业体系构建。各县(区)、各有关部门重视程度要再提高,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亲自对接、亲自抓促,确保疫情防控形势下对接洽谈不断、招引力度不减。任务目标要再细化,紧盯意向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进度,力争超额完成年度任务。项目进度要再提速,严格落实“一个项目、一位主抓领导、一个责任部门、一套推进方案、一抓到底”工作要求,加强跟踪调度,力促尽快形成更多投资量。服务保障水平要再提升,组建专人专班,点对点、人盯人,全过程跟进,“保姆式”服务,为项目落地营造良好环境。政策兑现要到位,落实好招商引资各项优惠政策,确保企业进得来、留得住、能发展。项目库更新要及时,紧盯政策导向,立足资源优势,精准谋划产业链项目,坚决避免项目同质化,切实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精准度和实效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