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驻峰机关单位干部职工赴毛寺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0/03/31/ 10:07 来源:陇东报

驻峰机关单位干部职工赴毛寺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30日,驻峰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在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开展集中义务植树活动,当天共植树150亩1.6万株。

  3月30日,驻峰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在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开展集中义务植树活动,当天共植树150亩1.6万株。 上图:本报见习记者 俄少飞 摄 下图:本报记者 李卿 摄

  每日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30日,驻峰机关单位800余名干部职工前往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开展集中义务植树活动,当天共植树150亩1.6万株。

  上午9时30分许,市领导董建镇、李银、张懿笃、闫晓峰、赵昌军、尚科锋、孙武奇、盛云峰、王向阳等来到植树点,与干部群众相互协作,扶苗、培土、浇水……共同为庆阳大地增添新绿。经过一番辛勤劳动,1.6万株新栽植的油松、杏树等树木迎风挺立,把150亩荒山装点的生机勃勃。

  据悉,近十年来,我市共建办义务植树基地142个35.4万亩,植树4900万株。其中,西峰区建办义务植树基地3.43万亩,植树446万株。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