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文化旅游行业按下复工“快捷键”

 2020/03/27/ 10:59 来源:陇东报

我市文化旅游行业按下复工“快捷键”

  每日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路世玲 通讯员栗仕超)3月25日,记者从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获悉,近日,我市110家文旅企业、景区景点陆续复工,投入生产,文旅行业按下复工“快捷键”。

  这110家文旅企业、景区景点包括庆城县周祖陵景区和药王洞养生小镇两家4A级景区、10家星级宾馆以及98家香包企业。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迅速入驻快手平台,在线上谋求市场拓展和品牌定位。截至目前,已组织8家景区和博物馆、15名导游和讲解员加入省文旅厅“快手大V”扶持计划,通过短视频、直播间等形式线上游庆阳景区、景点、纪念馆、博物馆,线上品庆阳历史人文、特色美食、地方特产,线上览庆阳旅游攻略等,共直播320场,发布短视频329条,播放2800万次,吸引在线观众518万人,为疫情过后实地游庆阳、零距离接触庆阳美食美景聚集了人气、拓展了市场,提高了庆阳文化旅游影响力。

  同时,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与省文旅集团就“美丽乡村”样板村建设、庆阳文旅项目开发运营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