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卢小亨在西峰区调研项目建设及第三产业发展情况

 2020/03/26/ 10:41 来源:陇东报

卢小亨在西峰区调研项目建设及第三产业发展情况

  每日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彬) 3月2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卢小亨前往西峰区调研项目建设及第三产业发展情况。

  卢小亨先后来到西峰南部石化工业园和北部清洁工业园,实地查看油气管道防腐、油泥污处置、丙烯酸酯橡胶生产和正大30万头生猪屠宰及食品加工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园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卢小亨说,庆阳是陇东现代能源产业示范园区的核心区,要围绕国家控油增化产业政策和庆阳石化由炼厂型燃料型向材料型转型、化工产品向高端转型的趋势,做实石油化工和清洁工业发展规划,尽快谋划产业链项目,精准开展招商引资,支持民营资本进入中下游产业链,着力打造特色产业集群,进一步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

  在城区供热基础设施提质改造、团结小学新校区建设现场,卢小亨对项目建设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优化手续办理流程,尽可能地缩短工期、加快进度,确保早日投入使用。

  在实地调研惠风尚院房地产开发销售、陇东汽车城汽车销售、西郊果蔬批发市场提质改造、城北物流园和融诚国际冷链物流中心、生态产业园和禾润樱桃示范园建设情况后,卢小亨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市第三产业发展带来了较大影响,必须尽快把前期被抑制和冻结的消费释放出来。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出台的政策措施,加快推进复工复产,研究解决消费外溢问题,促进和扩大市场消费,进一步提升三产对经济发展的贡献率。要加快建设“集中仓储、统一分拨、快捷配送”的物流园区,有效降低企业成本,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大力实施集观光休闲、采摘体验于一体的乡村旅游项目,加快旅游市场复苏、释放消费潜能。

  在现场查看凤凰大境住宅小区物业及停车管理情况后,卢小亨强调,要规范西峰城区小区物业管理,坚持秩序和经济两个目标同要,综合运用经济、法律、行政等多种手段,同步规范企业、个人两个主体,下决心解决车辆乱停乱放问题,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环境。

  期间,卢小亨还与读者集团考察组一同勘察了文化投资项目选址情况。

  副市长王胜、杨廷祯,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一同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