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正宁县

尚科锋赴正宁县督查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机制落实情况

 2020/03/12/ 11:00 来源:陇东报

尚科锋赴正宁县督查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机制落实情况

  每日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彦臻)3月10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尚科锋前往正宁县督查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机制落实情况。

  尚科锋一行先后深入陇塬兴盛牧业公司、棚改安置房及附属工程项目现场、金色时代商业综合体项目现场、金牛实业有限公司、步天医药公司、金玉豆制品加工有限公司、核桃峪煤矿,对企业复工复产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采取的防疫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了解。

  尚科锋指出,正宁县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帮助指导企业制定符合自身实际的防控措施,督促企业在复工复产的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出台的减税降费及各类优惠政策,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用工难等问题,确保续建项目尽快复工,新建项目抓紧开工。要做好春耕备耕工作,确保各项物资供应充足,合理引导群众有序开展春季农业生产工作。要持续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成果,抓好乡村振兴规划实施,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建立抑制贫困的长效机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