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宁县

宁县 严抓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

 2020/02/27/ 15:3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宁县 严抓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

  每日甘肃网宁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苏海琴 通讯员李建强)宁县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出以复工复产严审批、员工上岗严防控、厂内厂外严消毒为主要内容的“三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复工生产“两不误”。目前全县已复工生产规模以上、限额以上企业5户、中小企业133户。

  在庆阳亿信肥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工人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生产、打包、装运化肥,车间一派繁忙景象。

  “春耕生产已经到来,为了确保农资市场供应需求,我们从2月15日启动生产线,每天能生产化肥约70吨,主要供应周边县及县内农资市场供应。”公司总经理田云钰说,早点复工就是为满足当前春耕农资市场供应,保障广大群众农资生产需求,同时企业还严格按照省市县相关防疫要求,全员在厂区内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车间、食堂、办公场所每天定期进行消毒,工人用餐实行错峰制,确保生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

  据了解,宁县对申请复工复产企业从严进行审核,向复工企业签发《宁县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告知书》,要求企业复工前必须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对所有复工人员进行排查,科学制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防护物资中,医用口罩、消毒液、测温仪、手套数目都要有明确的显示。对已复工复产的企业,要求每天上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建立疫情防控台账,完善防控工作体系,确保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宁县还要求复产企业做好厂内厂外消毒,对会议室、餐厅、员工宿舍、公共厕所严格落实每天2次消毒,确保环境整洁、减少污染,防止病原传播。指导企业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提高员工食品安全意识,创造健康的用工环境,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