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宁县

宁县“万人输转”活动启动 首批418名务工人员踏上返岗旅程

 2020/02/27/ 15:1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安志鹏 通讯员 李建琪

  新甘肃客户端宁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安志鹏 通讯员李建琪)2月26日,宁县战疫情稳就业促脱贫点对点“万人输转”活动启动,首批418名务工人员分乘18辆大巴车踏上前往广东东莞、河北霸州、宁夏银川的复工返岗旅程。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稳定就业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宁县外出务工人员就业岗位均由县人社部门提前对接,交通费用实行免费或差异化补助,采取统一包车、“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的服务方式,保证外出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输转到岗。

  出发前,宁县组织外出务工人员如实填写了健康申报表、外出人员登记表,并逐一进行了健康体检。制定详细接送计划和行车路线,为务工人员购买意外保险,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并安排工作人员全程跟车陪同,确保将务工人员安全输送到岗。

  据了解,宁县是庆阳市的人口大县,也是劳务输出大县,年在外务工人员12.7万人,年劳务收入35亿元。

宁县为外出务工人员测量体温。

宁县首批外出务工人员踏上返岗旅程。

宁县护送外出务工人员返岗的大巴车。图片由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李建琪提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