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武警庆阳支队党员骨干在疫情防控中勇站排头

 2020/02/25/ 12:05 来源:陇东报

  武警庆阳支队党员骨干在疫情防控中勇站排头

  每日甘肃网2月2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贺钺骞)“作为一名党员,遇到急难限重任务就应该当先锋、冲在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武警甘肃总队庆阳支队卫生队医生王云鹏主动请缨,担任部队隔离区值班医生,冲在了防控疫情的第一线。

  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后,武警庆阳支队严格贯彻落实各级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实践,组织党员干部赴防控一线开展工作,真正让党旗在一线飘扬、让党徽在一线闪光、让党员在一线拼搏。

  该支队通过网络平台等广泛组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帮助党员干部回望初心、认清职责,提升党员身份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最美医务工作者”“党徽在一线闪光,疫情在一线消亡”“防控当先锋、党旗心中扬”等活动,及时宣扬疫情防控先进典型,激发官兵的战斗士气和血性斗志。各级党组织纷纷成立“党员先锋队”,叫响“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口号,让党员干部在最困难、最危险的岗位上始终走在前、干在先,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鲜活能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