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2020/02/24/ 09:4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庆阳市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每日甘肃网庆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安志鹏)2月23日,庆阳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发布通告,要求在分区分级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恢复低风险区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中风险区生产生活秩序。

  通告分为分区分级抓好疫情防控、恢复正常交通秩序、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恢复市内居民正常流动、分类做好入庆人员管控、继续管控部分行业场所、取消弹性上班工作制、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八个方面。

  通告指出,省内市际班车、县际班车、乡村班车、城市公交车、出租车全面恢复正常运营,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重要交通枢纽继续实行卫生检疫,酒店、购物中心、批发市场等各类商业门店恢复正常营业,严格实行进入人员体温监测、扫码登记和场所通风消毒等措施。居民赴外地务工、上学、出差等,目的地需要提供无疫源接触史证明或健康证明的,全部实行“甘肃省健康出行码”。

  通告要求,影院等非群众生活必需的公共服务场所继续暂缓营业,图书馆等人员聚集性、封闭性公共文化体育场所继续暂停开放,继续停止大型公共活动和群众聚集性活动。全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从2月24日起全部恢复正常上班,服务窗口单位全部恢复运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