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合水县

合水青年志愿者踊跃加入联防联控队伍

 2020/02/21/ 13:15 来源:陇东报

合水青年志愿者踊跃加入联防联控队伍

  每日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何强 通讯员贾自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合水县青年志愿者纷纷“请战”,加入到联防联控队伍当中,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行动。

  在老城镇高速公路出口,志愿者协助交通部门工作人员对外来车辆及司乘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卫生检疫。“我们主要协助乡(镇)、公安局、医疗机构和交通局在检测点的各项工作,现在各单位人员紧缺,我们愿意出一分力量,守护好家园。”合水县疫情防控志愿者徐霞告诉记者。

  为加强疫情防控力量,共青团合水县委面向全县招募16岁到45周岁之间的志愿者,赴一线协助民警和医护人员做好防疫排查、便民服务、秩序维护等工作。

  截至目前,团县委面向社会招募青年志愿者300多名,主要承担疫情防控宣传、秩序维护、心理疏导、物资捐赠等志愿服务工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