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西峰区召开2020年海绵城市试点建设项目启动会

 2020/02/19/ 12:10 来源:陇东报

  西峰区召开2020年海绵城市试点建设项目启动会

  每日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王娜)2月16日,西峰区召开2020年海绵城市试点建设项目启动会议。

  会上,区住建局就《庆阳市海绵城市建设重大骨干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任务交办意见》和《庆阳市海绵城市试点建设项目包抓责任清单》作了说明,各项目责任单位就项目推进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海绵城市试点建设是“十三五”国家战略百大工程项目,对于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要把海绵城市试点项目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时间,强化措施,迅速深入项目一线开展工作,打响海绵城市试点建设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作时序,建立时限清单,靠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全力以赴加快工作进度。各包抓领导要安排时间,一线督战,随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各乡镇街办主要负责人要抓好项目用地征迁工作,勤过问、严督促、抓进度,确保用地征迁工作快速推进。各项目责任单位切实发挥牵头和主体作用,加快协议签订、失地农民养老保险缴纳、项目环评报告等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任务。要提高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密切协调配合,目标同向,责任共担,合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要全力做好项目施工环境保障工作,及时协助解决施工围挡、设施进场、项目施工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对照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全面建立责任和时限清单,实行“日统计、周通报”工作机制,倒逼项目建设高效推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