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华池县

华池县税务局推行“非接触式”办税确保纳税服务不断档

 2020/02/17/ 11:1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华池县税务局推行“非接触式”办税确保纳税服务不断档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胡旺弟 通讯员禄楠楠)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华池县税务局全面推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避免线下办理交叉感染,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便民办税不断档。

  据介绍,华池县税务局全力落实“经办不见面、办税非接触”等纳税服务举措,确保“抗击疫情,纳税服务”两不误。通过税企微信群、社会媒体等方式发布《关于“非接触式”办税缴费的提示》,大力推行电子税务局、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发票邮寄等“非接触式”办税(费)方式,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同时,该局第一税务分局公布了咨询服务电话及分局工作人员个人联系方式,保证“有问题随时联络”。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辅导纳税人缴费人顺利网上办税,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办好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