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卢小亨赴中石油庆阳石化分公司和长庆油田陇东指挥部调研

 2020/02/14/ 11:06 来源:陇东报

  卢小亨赴中石油庆阳石化分公司和长庆油田陇东指挥部调研

  每日甘肃网2月1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2月1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卢小亨先后前往中石油庆阳石化分公司、西峰油田第二联合站和长庆油田陇东指挥部(陇东油气开发分公司)调研并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生产运行、疫情防控等情况,围绕深化地企合作,加快油气资源开发,建设陇东能源基地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当前亟须解决的有关问题进行协商。

  庆阳石化公司总经理桑运超、党委常务副书记张豫锋,长庆油田陇东指挥部指挥张应科、党委书记赵勇,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参加调研座谈。

  卢小亨详细了解了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和复产复工面临员工到岗受限、物流运输不畅等具体问题,现场办公,研究确定由相关县(区)和部门专人服务,建立联动机制,采取灵活措施,支持企业尽快开工复工,实现满负荷生产。

  卢小亨说,庆阳石化公司和长庆油田公司是庆阳境内从事油气资源开采炼化的大型国有企业,效益好、管理好,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支持多、贡献大。长期以来,地企良性互动,关系紧密融洽,形成了双赢共进的良好局面。两户企业发展快,庆阳发展就不会慢,企业发展好,庆阳发展就不会差。当前,庆阳正在全力推进陇东能源基地建设、打造甘肃重要经济增长极。希望地企双方继承多年来形成的良好传统,持续深化合作关系,努力实现企业高效益、地方多受益。希望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扩能上产,为我市实现今年经济发展目标多作贡献。他表示,市、县(区)将牢固树立支持企业发展就是推动庆阳发展的理念,积极主动、竭尽全力为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地企实现双赢双促。

  桑运超、张应科在座谈时表示,庆阳石化公司和长庆油田在庆阳的发展离不开地方支持,助力庆阳发展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企业将抢抓机遇、拓宽思路,进一步密切与地方联系,携手加快陇东能源基地建设,为地方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双方还就推动庆阳石化转型升级改造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