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首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2020/02/12/ 10:45 来源:陇东报

我市首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2月11日下午,我市首例新冠肺炎治愈患者任某某从宁县人民医院出院。 本报记者 李卿 摄

  每日甘肃网 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建强 通讯员杜佳)2月11日下午,经过15天的精心治疗,庆阳市首例新冠肺炎治愈患者任某某从宁县人民医院出院。

  任某某走出宁县人民医院发热救治隔离病区,院长徐建峰向他叮嘱了回家后治疗的注意事项,任某某接过医务工作者递过的鲜花,并深深鞠躬表示感谢。

  任某某,36岁,宁县湘乐镇人,于1月20日从武汉经西安至我市宁县,1月24日出现轻微咳嗽,1月28日出现发热,随即在宁县人民医院检查后隔离治疗,2月2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

  据了解,在任某某救治过程中,宁县人民医院先后组织省市专家多次会诊,根据最新的诊疗方案,坚持中西医结合,2月5日患者体温就恢复正常,临床症状明显好转。

  2月7日、2月9日任某某经过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省级专家组评估符合国家卫健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标准,2月11日准予解除隔离出院。

  “医院的医护人员对我非常照顾,主治专家组每天对我的病情进行会诊,及时测体温、量血压,整个诊治过程都非常的尽职尽责,非常感谢医院医务工作者对我的照顾。”任某某感激地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