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召开第六次视频调度会议

 2020/02/11/ 11:33 来源:陇东报

  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召开第六次视频调度会议

  每日甘肃网 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2月1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指挥长卢小亨主持召开指挥部第六次视频调度会议,传达唐仁健省长批示精神,研究贯彻全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的意见,安排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指挥部副指挥长闫晓峰、董涛、杨廷祯、杨涛、左自刚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柴春、吴丽华通过陇政钉参加。副指挥长王胜通报了全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决克服疲劳厌战和松劲情绪,坚持“抓救治、抓保障,防输入、防扩散”,做到“人员摸排务必从严从细、人员隔离务必坚决到位、传染阻断务必迅速果断、医疗救治务必科学规范、物资保障务必保主保重、防控宣传务必到户到人”,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小落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摸清核准重点人员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进一步聚焦重点人群,严格落实各项重点管理措施,充分运用钉钉软件等信息化手段,做到管得严、控得住。要进一步强化农村和城市社区管控,根据疫情变化及时升格管控措施。要进一步加强物资保障,想方设法采购储备,坚决把好质量关,节约使用、合理使用,保重点、保急需、保一线。要准确把握政策要求,加强交通运输保障,严格落实“绿色通道”制度,坚决维护“菜篮子”产品和农业生产资料流通秩序,保障市民正常生活。要根据行业特点进一步细化完善防控措施,做到精准施策,分类指导。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工作程序,规范管理文件资料,杜绝患者个人隐私泄露事件。

  会议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做细做足项目开工准备,调整完善“一户一策”脱贫方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