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镇原县

镇原县开边镇党员缴纳特殊党费献爱心

 2020/02/10/ 16:32 来源:陇东报

  开边镇党员缴纳特殊党费献爱心

  每日甘肃网 陇东报报道(记者刘耀、张凡)连日来,镇原县开边镇党员干部时刻关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动态,并把缴纳特殊党费作为抗击疫情的另一种力量,在短短3天时间内,缴纳特殊党费13696.6元,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许多农村党员平时生活中很节俭,但现在,他们纷纷慷慨解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开边镇包村干部甄新宇告诉记者。

  在全民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开边镇党员干部严格落实省、市委要求,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真情和奉献铸就抗击疫情的第一道防线,切实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社会爱心企业积极为防控一线干部支援防护物资,形成“一笔党费、一颗红心,一只口罩、一份热忱”的爱心氛围。

  听闻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在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形下进村入户开展工作,镇原县伟鑫印刷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张艳无偿向开边镇镇村干部捐助医用防护口罩450只,为一线工作人员添加了一道防护保障,有效改善了基层防护物资紧缺的现状。

  “一线工作人员冒着被感染的危险坚守岗位,守护我们的平安健康,防疫是每个人的事情,我们应该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支援一线,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张艳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