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3例

 2020/02/10/ 16:25 来源:陇东报

  我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3例

  甘肃新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83例

  每日甘肃网 陇东报报道(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截至2月9日20时,甘肃新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确诊病例中,平凉市3例、庆阳市1例。新增治愈出院4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甘肃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3例,累计治愈出院16例,累计死亡病例2例,65例在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兰州市21例、天水市11例、定西市7例、平凉市7例、甘南州6例、陇南市4例、白银市4例、庆阳市3例、张掖市1例、临夏州1例。现有重型病例6例,危重型病例1例。

  新增疑似病例4例,兰州市3例、甘南州1例。现有疑似病例15例,兰州市9例、甘南州3例、天水市1例、平凉市1例、定西市1例。

  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075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147人,其余928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患者张某,女性,27岁,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人,现居住庆阳市庆城县。1月23日前与银川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1月23日乘私家车从银川市返回庆城县,2月3日出现发热症状,自行居家治疗,2月6日被确定为外省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后前往庆城县人民医院就诊后住院隔离。2月9日确诊为新冠肺炎。目前,在庆城县人民医院住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