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市场监管局城区重点人流密集场所实行派驻式全天候防控

 2020/02/07/ 17:52 来源:陇东报

  市市场监管局城区重点人流密集场所实行派驻式全天候防控

  每日甘肃网 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徐广财)2月3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紧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分析研判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对市场监管行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市委要求,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坚决把各项疫情防控举措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在全市较大商场、超市和药店,市、县(区)市场监管部门派人定点进驻,实行进驻式、固定式、全天候、帮助式检查防控,发现问题现场解决,确保实名登记、检测体温和消毒等措施落实到位,真正做到严防死守。要时刻高度关注和重视市场供应及价格动态,及时分析研判工作形势,采取切实可行工作措施,指导企业保障供给和稳控价格,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基本生活需要。要进一步做好干部职工自身防护,科学、合理调度工作,既要保证工作连续不断档,又要确保干部职工自身安全,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