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省卫健委督查组督查庆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7/ 17:51 来源:陇东报

  省卫健委督查组督查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每日甘肃网 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彬)2月4日至5日,省卫健委副巡视员曹晓源带领督查组前往华池县、庆城县和市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轮督查。

  5日上午,副市长王胜主持召开汇报会,督查组向我市反馈了督查情况。

  督查组指出,庆阳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时,措施到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有序。督查组要求,庆阳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上的部署要求,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进一步规范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和隔离病区的设置,加强体温检测点人员专业技术培训,做好消杀、体温监测等工作的技术指导,确保督查反馈问题尽快整改到位。要充分运用各级新媒体平台,加大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深挖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典型,营造全社会支持、参与防控工作的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