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华池县

华池 多方爱心涌向疫情防控一线

 2020/02/07/ 17:48 来源:陇东报

  华池 多方爱心涌向疫情防控一线

  每日甘肃网 陇东报报道(记者封康康 )“我们想给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点水果,但是不知道跟谁联系。”2月2日,华池县融媒体中心走进一对父子,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这对父子是华池县一家水果店的经营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他们从融媒体中心的新闻客户端上看到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辛苦的身影,也想尽点绵薄之力,为他们送去温暖。“口罩、防护服我们无能为力,想着给他们捐赠一些水果,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战胜疫情。”儿子徐阳说。

  在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徐阳父子跟县卫健委联系后,为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疾控中心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了62箱价值4000多元的水果。

  连日来,面对汹涌而来的疫情,华池县医务人员、警察、社区工作人员、乡村干部舍小家为大家,恪尽职守,全面加强联防联控。他们的辛苦,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各界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通过各种渠道,为他们送去爱心。

  县总工会开展慰问活动2次,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1.7万元慰问金和慰问品;爱心人士盛某某、谢某某、王某某,爱心企业甘肃立行商贸有限公司、甘肃益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县红十字会为医护人员捐赠口罩、防护服、手套、消毒液、药物等物品;爱家生活超市、陇牛乳业公司等企业向一线义务人员和疫情防控监测点工作人员捐赠价值18580元的牛奶、水果等食品,助力疫情防控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