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环县

董建镇检查环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5/ 08:42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张仁舜

董建镇检查环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每日甘肃网2月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张仁舜)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镇在环县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工作安排,坚决杜绝懈怠侥幸心理,全面落实重点防控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董建镇一行首先来到环县曲子镇211国道县界体温检测点,在接受体温检测后,仔细查看人员信息登记表,询问近期体温检测数据等情况。他叮嘱工作人员,道路体温检测点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目前疫情比较复杂,形势非常严峻,一定要严格排查,严密防控,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在做好检测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切实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随后,董建镇前往木钵镇卫生院和环县人民医院集中留观区,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防控机制落实、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各项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严明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梳理薄弱环节,加强对重点地区返乡人员的排查监测,做好相关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最大程度降低疫情扩散风险,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