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首家孝善传播园建成投用

 2020/01/19/ 10:43 来源:陇东报

全市首家孝善传播园建成投用

  每日甘肃网1月1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实习生唐晓庆、王富强 记者闫慧)日前,由市、县两级乡贤文化研究会倾力打造的全市首家孝善传播园在宁县和盛镇杨庄村建成投用。

  孝善传播园布展面积180平方米,设置家风传承事迹展厅、家庭孝善文化创意产品展厅、少儿国学孝善书画屋等3个功能区,是具有楷模事迹观赏教育、农家孝善创意产品推广、孝善文化传播培训、村庄乡贤志愿服务组建、民众心智启迪、内生动力激发、孝善村庄共建等作用的综合性教育培训引领示范基地。

  据了解,杨庄村孝善传播园投用后,还将组建村庄内部志愿服务队,开展“同心共唱家庭好声音,奋起激励民众向善行”创意宣讲及演出等活动和扶危济困、助残助病、奖教助学等常态化公益事业。同时将邀请德孝文化、智慧乡村等领域专家学者、业界领袖及孝善模范践行者,结合弘扬乡村文明的典型案例和实践经验,多角度、全方位探讨以文明乡风助力乡村振兴的新路径、新模式,在乡村治理、文化旅游、乡村文创、精准扶贫等方面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