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王胜带队督查春节前商贸流通、市场监管和春运工作

 2020/01/17/ 17:11 来源:陇东报

王胜带队督查春节前商贸流通、市场监管和春运工作

  每日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南力)1月15日,副市长王胜带领市工信、商务、市场监管部门和西峰区有关负责同志,督查春节前西峰城区商贸流通、市场监管和春运工作。

  当天上午,王胜一行先后前往西郊蔬菜瓜果批发市场、庆阳汽车客运中心、昊鑫时代广场、安定东路111医药馆和东方丽晶茂,仔细询问安全管理、质量检测、商品价格、进货渠道等情况,详细了解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商品供应情况以及安全保障工作。

  王胜强调,各级商务部门要抓好市场供应工作,加强市场监控和物资调度,合理丰富食品种类,切实保障肉类、蔬菜等重点食品市场供应,确保春节期间市场货源充足、价格稳定,市场经营安全有序;市场监管等部门要把安全放在首位,高度重视产销环节食品安全检测,加大春节热销食品抽检工作力度,加强年夜饭、婚宴庆典承办餐饮服务单位等重点对象的监管,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工信和交通运管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协同做好春运期间交通保障工作,为旅客营造舒心、安心的出行环境,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