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县乡纪委书记座谈会召开

 2020/01/17/ 17:09 来源:陇东报

全市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县乡纪委书记座谈会召开

贠建民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1月15日,全市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县乡纪委书记座谈会召开。

  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骥,市委秘书长张希岳出席。

  会上,各县(区)纪委书记和部分乡(镇)纪委书记就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贠建民说,做好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既是省委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我市坚决消除腐败阵痛、激发干事创业信心、营造良好发展氛围的重要抓手。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肩负着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的重要任务,要深刻领会省委、市委关于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党内政治生态得到彻底修复净化。

  贠建民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尽责,把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检验,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始终保持惩贪治腐高压态势。要把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作为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有力抓手,整合工作力量,找准问题症结,创新推进措施,敢于动真碰硬,消除歪风邪气,推动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好转。要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建设上主动探索创新,扎紧织密各领域各行业权力运行、公共资源管理的制度笼子,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贠建民强调,各级纪委书记要带头严格遵守执纪执法各项制度规定,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要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监督执纪和监察执法一体推进,统筹运用纪法“两把尺子”。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带头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把好纪检监察干部选拔入口关,扎实开展干部教育培训,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专业化水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