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城县

庆城县首届网络春晚录制完成

 2020/01/14/ 16:30 来源:陇东报

庆城县首届网络春晚录制完成

  每日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云)1月12日,由庆城县委宣传部主办,庆城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魅力新庆城 唱响新时代”2020庆城县首届网络春晚完成现场录制及视频剪辑工作。

  本次春晚分为节目征集、新春贺词、网络春晚三个环节。自2019年12月初征集报名开始,不到20天的时间里,收到了来自全县各乡镇、各部门30多个节目报名参与。经过筛选之后,最终有20个节目入围,包括歌曲、戏曲、器乐、舞蹈、语言类、曲艺、杂技、民间绝活等,这些具有浓郁地方文化特色的节目纷纷登台亮相,向全县父老乡亲送上新春的祝福。

  据悉,录制好的节目将于2020年1月22日—2020年1月30日在新华社、央视新闻+、学习强国、新甘肃、甘肃党建、视听甘肃、掌中庆阳、爱庆城客户端和“庆城云”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庆城电视台频道同时播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