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源头安全风险整治

 2020/01/10/ 11:36 来源:陇东报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源头安全风险整治

  每日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杜正平)为净化春节期间食品生产领域乱象,切实维护全市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市市场监管局紧扣群众反映强烈的桶装水、食用植物油、小作坊、农村集体聚餐的安全隐患,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自2019年12月开始,安排部署了为期2个月的专项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专项整治开展以来,采取各县(区)局属地监管和市局督查、随机抽样检验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内所有桶装水、食用植物油生产企业与食品小作坊、农村集体聚餐用流动餐车经营者逐一开展了现场执法检查和暗访,排除安全隐患,查处违法行为。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1912名,检查桶装水、食品植物油生产企业及食品小作坊956家,发现排除安全隐患23个,完成整改20项,查办违法案件20起,罚没款23.2万元,完成专项抽检155批(次),检验不合格5批(次),合格率为96%,不合格产品处理工作正在进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