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华池县

华池县开展报废机动车集中整治大会战

 2020/01/02/ 09:52 来源:陇东报

华池县开展报废机动车集中整治大会战

  每日甘肃网1月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梅金娟)自全省报废机动车集中整治大会战开展以来,华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动员,齐心协力,坚决全面清除源头安全隐患,努力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截至2019年12月29日,全县共报废机动车592辆,其中八类车辆13辆。

  华池县成立了集中报废机动车大会战工作专项小组,通过多种渠道开展报废机动车工作。指挥中心民警集中研判锁定报废机动车辆轨迹,对逾期未报废机动车全部录入缉查布控系统,及时预警、指挥拦截、现场查缉。在重点路段设立临时卡点,对发现的逾期未报废车辆,依法强制报废车辆,并对驾驶人从严处罚。对个人名下逾期未报废的车辆,按照“以车找人,以人销车”的原则,充分发动农村交管员、劝导员、治安户长等力量,查找目标车辆,对能够确定车辆存放地点的,现场收回机动车号牌、行驶证、登记证书并拍照建档,同时将车辆拖移至报废公司,督促车主尽快办理车辆报废手续。对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以及其他组织等单位名下的逾期未报废车辆,主动对接单位主管负责人,责令限期办理车辆报废手续。

  华池县还积极组织民警深入集市、社区等场所开展报废车辆集中整治政策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互联网、微博、微信等传播媒介,全面解读机动车报废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广泛发动社会力量、群众参与,扩大社会知晓率,督促车辆所有人及时办理报废车辆注销手续,鼓励群众提供相关重点车辆线索,为大会战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