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镇原县

镇原县人民法院执结一起总标的为97万余元案件

 2019/12/26/ 17: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施工人田某及工程承包方甘肃某建筑工程公司因拖欠他人柴油款、水泥款、土石款及劳务费等,被杜某等11人以买卖合同纠纷、劳务合同纠纷为由诉至镇原县人民法院。

  2019年7月初,经镇原县人民法院判决,田某应给付杜某等11人工程材料款及劳务费共计97万多元,甘肃某建筑工程公司承担连带责任。

  判决生效后,田某和甘肃某建筑工程公司迟迟未能履行判决,杜某等人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10月初,该系列案件陆续进入执行程序。受理案件后,为了防止被执行人转移财产,执行干警第一时间对被执行人相关银行账户进行了冻结。在送达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等相关法律文书的同时,督促被执行人尽快履行判决书所确定的给付义务,但田某声称甘肃某建筑工程公司未就工程款与其进行结算,致其无力执行。甘肃某建筑工程公司则以该项目工程决算正在审计中,发包方尚未清讫工程款为由推诿执行。

  执行人员再三动员,反复释明了拒不履行义务的法律后果,田某及甘肃某建筑工程公司表示将在一月时限内,尽快筹得款项给付杜某等申请人。         

  一月之约很快到了,执行干警多次联系田某和甘肃某建筑工程公司,他们依然未能如期履行义务。为此,执行人员果断从田某账户中扣划21171元,又从甘肃某建筑工程公司账上扣划955035.5元,并将相关案款及时支付给杜某等11人。      

  收到案款的杜某等一众申请人,喜不自禁地在领款表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郑重地摁上了指印。      

  至此,杜某等11名申请人的材料款及劳务费等得以真正兑现。 (黄建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