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城县

庆城县实施项目91个完成投资54亿多元

 2019/12/26/ 17:04 来源:陇东报

庆城县实施项目91个完成投资54亿多元

  每日甘肃网12月2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李云、赵亚亮) 今年以来,庆城县把项目建设作为助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围绕精准脱贫、产业培训、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领域精心谋划,全力抓促。截至11月底,全县项目建设已开工实施91个,完成总投资54.3亿元。

  12月25日,笔者在庆城县人民医院新建整体搬迁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占地117.4亩,总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总投资5.03亿元,项目于2016年7月开工。目前,已建成门急诊医技综合楼、住院楼、殡仪馆楼、公共卫生行政科研楼、传染病楼、精神康复中心楼、院内生活楼等主体及装饰装修工程。计划2020年3月底全部实施搬迁。

  陇东中学迁建项目是市县重点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总投资6.2亿元。其中,综合教学楼占地3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县域教育资源,提高陇东中学办学水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