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宁县

张小娟先进事迹在宁县反响强烈

 2019/12/24/ 17:36 来源:陇东报

张小娟先进事迹在宁县反响强烈

  每日甘肃网12月2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尚晓伟)连日来,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扶贫办原副主任张小娟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宁县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张小娟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守初心,聚焦职责担使命,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12月18日,笔者来到宁县金村乡兰庄村村部,村上正组织全村党员围绕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谈心得、说感受、话未来。“通过学习交流,我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积极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金村乡兰庄村驻村第一副书记段一杰说。

  “张小娟同志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应该坚守的初心,她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催人奋进,为我们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九岘乡党委书记郑跃赟说,“作为乡镇干部,在今后在工作中,我要把群众的冷暖、所思所盼所想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谋福祉。”

  宁县扶贫办副主任吕小强说:“张小娟同志忘我工作、脚踏实地、无私奉献、敢于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让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和精神激励。作为一名扶贫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心系群众、扎根基层,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竭尽全力为脱贫做出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