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华池县

华池:深学笃行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2/ 17:22 来源:陇东报

华池 深学笃行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每日甘肃网12月1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张蕊娜)近期,华池县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力促华池县各项工作见效提质。

  华池县委常委会、县政府党组分别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对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深化。全县党员干部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内容,通过电视、网络、报刊、“学习强国”APP等,学习全会公报,领会全会精神,推进深学细照笃行,学懂弄通做实。

  全县各级各部门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充分利用各类宣传阵地,统筹规划、精心安排,设置制作了一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版面、专栏、横幅和标语,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校园、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进网站;县委宣讲团赴各乡镇、各部门开展宣讲,根据不同对象精心准备宣讲报告,确保干部群众愿意听、听得懂、有共鸣,在全县营造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12月3日,共青团华池县委在元城镇龚河村组织开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暨扶贫政策“明白人”培训会引起了当地群众的强烈反响。县委党校校务委员慕灵娟用通俗易懂、诙谐有趣的语言,让当地群众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扫黑除恶、乡风文明等政策印象深刻。“我们一定紧跟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通过县委和县政府的帮扶指导,把产业扶贫搞得更实、更好,让更多贫困户甩掉‘穷帽子’,日子越过越好。”龚河村党支部书记王俊文说。

  同时,华池县各乡镇组织党员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驻村干部成立宣讲小分队,积极深入村组和农户,面对面开展授课,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到千家万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