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宁县

宁县税务局:多举措力促“项目管家”落地生根

 2019/12/11/ 08:5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宁县税务局:多举措力促“项目管家”落地生根

  每日甘肃网宁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李建强 王李)今年以来,宁县税务局通过完善机制、提升服务、创新体系,不断提升 “项目管家”纳税服务,提振投资者信心,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确保“项目管家”纳税服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为确保“项目管家”纳税服务体系机制健全,宁县税务局先后成立了“项目管家”纳税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将重点项目分户到人,由局领导和管理分局根据重点项目名单逐户调研走访,与项目建设单位和承建单位沟通联系,详细了解项目投资情况、项目进度等,建立了《重点建设项目税收管理台账》、《“项目管家”对接表》和《“项目管家”连心卡》等11份项目台账,详细了解项目在宁进展,形成内外联动的良好机制,为全面助力宁县减税降费工作再升级奠定坚实基础。

  同时,该局指定业务骨干和专业团队,通过开展“滴灌式”分类政策宣传辅导,优化发票办理、申报缴款服务、涉税事项办理、税收优惠“不来即享”等便捷服务以及提供一体化税后维权服务,让纳税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