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合水县

合水县税务局多措并举推进便民服务

 2019/12/10/ 09:5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合水县税务局多措并举推进便民服务

  近日,针对纳税人、缴费人数量多,需求差异化大的情况,合水县税务局将减税降费、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与“智慧合水”结合起来,实地走访调研纳税人,排查征集了纳税人、缴费人反映集中的多项问题,并逐项梳理,对单推进,确保问题整改与便民服务要求落实到位。

  针对纳税(缴费)人提出的不动产交易过户,社保费核定缴费多头跑、资料多等问题,该局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利用办税服务厅搬迁入驻县政务大厅的机会,与县政务大厅对接协调,提出将不动产登记大厅、社保费大厅与办税服务厅再次进行调整整合的建议,充分利用“智慧合水”提供的便捷网路,实现了纳税(缴费)人办理税收业务“多跑网路、少跑马路”,进一步提升了便民办税服务质效,切实提高了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王东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