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共建共治共享·陇原巾帼志愿者在行动”庆阳市集中推进活动举行

 2019/12/06/ 09:28 来源:陇东报

  “共建共治共享·陇原巾帼志愿者在行动”庆阳市集中推进活动举行

  每日甘肃网12月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12月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当天下午,市妇联、西峰区妇联在西峰区东湖公园西门广场联合举行“共建共治共享·陇原巾帼志愿者在行动”庆阳市集中推进活动,传递向善力量,弘扬新风正气,引导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投身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构筑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贡献巾帼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出席活动并讲话。

  闫晓峰说,全市各级妇联和广大巾帼志愿者要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发展志愿服务事业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开创我市巾帼志愿服务事业新局面。要聚焦巾帼脱贫行动、社会和谐稳定、家风家教建设和特殊困难群众,拓宽思路、把握重点、突出特色、打造品牌,持续开展巾帼志愿服务,进一步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志愿服务工作长效机制,加强巾帼志愿服务规范化管理,完善女性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制度化渠道,加强部门协同联动,着力推进巾帼志愿服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努力提升全市巾帼志愿服务工作水平。

  活动现场,对10名困境妇女进行了慰问救助,健康义诊、法律咨询、家庭教育、环境保护、爱心帮扶等10支巾帼志愿服务队集中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