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中国畜牧业协会向庆阳市委市政府发来感谢信

 2019/12/06/ 09:05 来源:陇东报

中国畜牧业协会向市委市政府发来感谢信

  每日甘肃网12月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中国畜牧业协会日前向市委、市政府发来感谢信,感谢庆阳市成功举办第十六届(2019)中国羊业发展大会暨庆阳农耕文化节,为规范我国新形势下的养羊业、推进行业的转型升级和健康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感谢信指出,第十六届(2019)中国羊业发展大会暨庆阳农耕文化节吸引了来自全国养羊战线共计1500余名代表齐聚甘肃庆阳,共商羊产业未来发展问题,大会围绕“发展现代羊业、助力脱贫攻坚、追溯农耕渊源、促进乡村振兴”主题,开展对羊业标准化规模化集约化经营管理,羊产业扶贫,培育新型产业模式,良种资源的整合与利用,产业技术成果交流、品牌打造、奶山羊发展等问题的深入研讨,为规范我国新形势下的养羊业、推进行业的转型升级和健康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感谢信指出,与会代表通过参观,深切感受到庆阳市在羊产业发展、产业精准扶贫上的决心和各政府部门的支持力度,尤其在羊产业“331+”精准扶贫模式的推广、龙头企业带动、标准化基地建设、良种繁育推广体系建设等方面均有很大成效。

  中国畜牧业协会希望庆阳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国羊产业发展,为建设新农村、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