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3000亩苹果“保险+期货”项目落地西峰

 2019/12/05/ 09:24 来源:陇东报

3000亩苹果“保险+期货”项目落地西峰

  每日甘肃网12月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路世玲)12月3日,由郑州商品交易所、五矿经易期货有限公司、庆阳市金鑫源果蔬冷藏有限公司主办,西峰区政府、人保财险庆阳市分公司协办的“郑商所期货服务实体经济甘肃苹果产业培训班”暨“西峰区3000亩苹果保险+期货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苹果“保险+期货”项目正式落地西峰。

  西峰区果业局、五矿经易期货有限公司、人保财险庆阳市分公司三方负责人共同签署了“西峰区3000亩苹果保险+期货”项目协议。按照协议,签约的3000亩苹果,保费按照中央财政30%、省财政35%、市财政5%、区财政5%、投保农户或合作社认缴25%的比例,每亩苹果保费500元。保险主要对果农进行果价下跌损失的赔付,最大程度保障果农的利益。

  签约仪式上,五矿经易期货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题为《苹果“保险+期货”业务介绍》的报告,西峰区果业局负责人就2019年果季产销形势进行了分析,陕西省果业中心负责人分享了苹果期货对产业发展的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