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朱涛主持召开庆阳市长办公会议 研究部署西峰城区污水处理工作

 2019/11/26/ 10:35 来源:陇东报

朱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研究部署西峰城区污水处理工作

  每日甘肃网11月26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11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听取马莲河、蒲河水质达标整改及监测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西峰城区污水处理工作。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焦石,副市长王胜分别就有关工作作了安排。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

  会议强调,西峰城区污水处理成效直接关系到马莲河水质指标。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和西峰区政府要高度重视城区污水处理工作,结合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加快推进雨污分流工程建设。要加强南区和东区两个污水处理厂管理运营维护,选派专业技术人员和环境执法人员全天候驻厂开展工作,全力保障污水处理厂规范、正常运行,坚决杜绝污水超标排放现象。要全面落实收集拉运、错峰进厂等措施,有效缓解污水处理厂高峰期处理压力,实现动态调节,进一步提升污水处理水平。要严格落实领导包抓责任制,加强统筹协调和沟通配合,针对目前存在的具体问题,细化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坚决整改落实,确保所有问题按时限全部清零。要继续保持高压治污态势,进一步加大执法和问责力度,督促相关单位和人员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防治措施,确保马莲河、蒲河流域水环境质量持续达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