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正宁县

正宁县法律援助中心驻县总工会援助工作站揭牌

 2019/11/23/ 12: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拓宽法律援助覆盖面,切实维护困难职工和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近日,正宁县法律援助中心驻县总工会援助工作站正式揭牌。

  正宁县总工会法律援助工作站的成立旨在为广大职工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为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职工及时提供法律援助,解决实际困难,化解社会矛盾,引导其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进一步强化和规范职工依法维权和法律服务工作,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县法律援助中心将加强与县总工会的配合和协作,加大对职工法律援助的工作力度,提高援助质量,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

  该工作站的成立,为正宁县困难职工包括农民工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服务以及维权等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对维护职工包括农民工合法权益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有效开拓了法律援助的受援面。(张丽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