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环县

环县“双十一”电商网络零售额突破800万元

 2019/11/14/ 17:52 来源:陇东报

环县“双十一”电商网络零售额突破800万元

  每日甘肃网11月1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解天文、鲁蓉) 11月11日,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电商购物节如期而至。环县电商企业积极开展了相应的促销活动,经过努力奋战,截止到11月12日00时00分,环县电商创业孵化中心“双十一”电商零售额达到了861万元。

  据环县电商办主任张金勃介绍,近年来,环县电子商务发展迅速,特别是在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工程的带动下,电商产业和电商主体迅速壮大。环县电商企业借助“环乡人”县域公共品牌的东风,在各大购物平台全面发力,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同时,环县通过开展众筹活动、建立“扶贫年货节”、搞“直播扶贫”“拍卖扶贫”等方式,倒逼农产品发展,调整产业结构,激发农户种植小杂粮的积极性,带动就业人数7000多人,带动快递企业18家,带动电商企业240多家,电子商务交易额累计达到21.37亿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