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第十六期团青少队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9/11/13/ 18:04 来源:陇东报

全市第十六期团青少队干部培训班开班

  每日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11月12日,由团市委、市青联、市少工委联合举办的全市第十六期团青少队干部培训班开班。

  市委副书记卢小亨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卢小亨说,团干部是共青团组织中的骨干分子。各位学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统揽,找准共青团工作的结合点,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进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生态建设、竭诚服务青年中建功立业,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在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的实践中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认真履行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这个政治责任,紧扣始终服务中心、服务大局这条工作主线,践行团青少干部“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提高共青团工作科学化水平。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领悟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培训课程主要有《陕甘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光辉历程 伟大使命——共青团的光荣辉煌》《以少先队标准化建设推动学校创新发展》等,期间还将举办少先队活动课说课大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