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长庆采油十厂964名党员干部冲锋实干践行初心

 2019/11/12/ 17:44 来源:陇东报

长庆采油十厂964名党员干部冲锋实干践行初心

  每日甘肃网11月1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舒峻)10月27日晚,长庆油田采油十厂杨义兴创新工作室内灯火通明,杨义兴正向两名基层技术员讲解水平井井筒处理的注意事项,这是他连续三天利用晚上时间为青年技术人员“传经送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长庆采油十厂964名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原油生产、安全环保、技术攻关等方面冲锋在前,带头大干,团结引领全员奋战夺油上产各个角落,以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工作总要求。

  围绕安全环保、稳产上产、降本增效等重点工作,长庆采油十厂两级领导班子成员身先士卒,变“指挥”为“参战”,变“坐堂办公”为上门服务,积极深入各自责任区和偏远现场,为员工送政策、送技术、送知识、送物资,现场调研生产运行、队伍管理和员工生活状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为原油上产打通阻塞环节。至目前,厂领导班子成员开展现场调研32次,访谈基层员工100余名,协调解决疑难问题100多项,收集各类合理化建议48条,整改落实涉及员工利益诉求的意见11条。

  机关部门按照业务分工,成立8个帮促小组驻扎作业区及重点井站有针对性地帮助基层排忧解难。管理部门立足岗位,随时掌握生产运行状态,协调解决基层遇到的问题。技术部门发挥自身优势,用三分之一的时间跑基层、跑现场,帮助一线站点解决围绕精细注水、双向调剖、水平井稳产、井筒配套工艺等疑难问题。目前,机关党员干部累计帮促指导62人次、技术支撑84人次,帮扶困难员工17人,协调解决一线生产生活难题165项。

  各基层党组织纷纷按照厂党委安排部署,号召党员干部打头阵、争先锋,以实际行动践行石油精神。乔河作业区机关党支部成立党员攻坚队,引导党员践行岗位职责,变“动”为“跑”,激发广大员工工作积极性。保安大队党总支扎实开展“油区治安整治行动”,党员干部身先士卒、靠前指挥,全力推进治安排查、法制宣传、联手防治等行动,累计出动警员727人次,抓获非法拉油车辆35台,回收原油液量147.5吨,有效净化了华庆油区治安环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