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召开

 2019/11/08/ 09:33 来源:陇东报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11月6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骥主持召开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县工作座谈会精神,了解各县(区)进展情况,交流经验做法,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马骥强调,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更加坚定自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主题教育,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指导检查到位。要在推动学习教育上更加持续深入,突出主题主线、最新要求、特色优势、重要抓手,扎实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在强化整改落实上更加精准有力,聚焦靶心重点,立足工作实际,抓实抓好中央和省委、市委确定的专项整治,解决民生难题,及时固化制度,确保各项整治取得实效。要在推动责任落实上更加从严从细,加强统筹协调,坚持分类指导,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以扎实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