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市

庆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传家训立家规 扬家风”演讲比赛

 2019/11/07/ 11:35 来源:陇东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传家训 立家规 扬家风”演讲比赛

  每日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杜斌伟)1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传家训 立家规 扬家风”演讲比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洪涛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现场,6位选手分别作了题为《家风就像花一朵》《平凡中显初心》《传承良好家风 涵养初心使命》《我的家风故事》《家风如雨润物无声》《最好的家教》的演讲,结合自己家庭实际向大家讲述了传承好家训、订立好家规、弘扬好家风的故事,引导大家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从自身做起、从家风抓起,达到家风带作风、作风助党风、党风促社风的目的。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家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中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紧跟党走、再立新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