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西峰区

西峰区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7/ 11:31 来源:陇东报

西峰区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每日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万婷)11月4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章志兼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二次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科学论断和战略部署。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驰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自身工作实际联系起来,对标完善思路举措,细化实化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地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强化培训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全方位、立体化开展培训宣传,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依托“智汇西峰大讲堂”等载体,邀请有关方面专家学者,开展辅导解读活动,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依托区委党校、大学生村官实训基地等阵地,举办多层次的领导干部培训班、研讨班;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和基层理论骨干的作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巡回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开展有声势、有深度的宣传报道,深入浅出地向群众宣传解读好全会精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通过群众文体活动、户外宣传等形式,抓好面向广大群众的宣传教育,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键就是抓落实、见成效。就长远而言,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主动对标对表,不断强化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制度建设,全面提升治理能力,结合实际找落点、求突破,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就当前而言,就是要聚焦“城市出形象、产业上水平”两篇大文章,统筹抓好经济指标、重点项目建设、文明城市创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民生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冲刺四季度,决战决胜“全年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