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华池县

华池县举办南梁红色故事会活动

 2019/10/31/ 11:42 来源:陇东报

华池县举办南梁红色故事会活动

  每日甘肃网10月3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张蕊娜)根据华池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华池县近日举办南梁红色故事会活动,全县各级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共400余人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峥嵘岁月,传承南梁精神。

  活动中,宣讲员们为大家讲述了《碧血丹心》《两棵桑树》《战火中的革命伴侣》《风雨清音楼》《永恒的丰碑—谢子长》《我的爷爷梅生贵》《雨水深情的见证——一口铜锣锅》《永恒的初心》《一张珍贵的合影》《悠悠青山埋忠骨》等10个红色故事,生动展现了革命先辈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惜用鲜血和生命践行初心使命、前仆后继、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通过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聆听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战斗故事,铭记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真实事件,广大党员干部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感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和现如今美好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永远铭记革命先辈奋斗牺牲所取得的光辉业绩,弘扬南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以担当践行使命,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