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合水县

合水活用“加减乘除”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19/10/28/ 16:19 来源:陇东报

合水活用“加减乘除”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每日甘肃网10月2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何涛)全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合水县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活用“加减乘除”,助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守初心,多做凝聚共识的加法。引导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认真学习规定篇目的基础上,坚持集中研讨学、强化自觉学、丰富载体学、创新方式学、精心指导学,让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找差距,善做解决问题的减法。着力强化问题导向,聚焦精神不振、能力不足、作风不实等问题对标查找,检视存在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逐个销号清零,以党纪党规校正知行偏差,擦亮共产党人的政治底色。

  担使命,勤做服务群众的乘法。结合正在开展的调查研究,围绕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积极为贫困群众答疑解惑,提升群众满意度。以脱贫攻坚“3+1”冲刺清零行动为抓手,大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抓落实,常做祛除“四风”的除法。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督查指导,防止主题教育跑偏走样。针对享乐主义和萎靡之风,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彻底斩断病根,清除病灶,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让主题教育真正落地见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