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

 2019/10/25/ 16:28 来源:陇东报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

  每日甘肃网10月2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左瑞杰)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及早谋划部署,从严从实要求,坚持在工作中践行初心,在发展中担当使命,以实际行动着力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在主题教育中,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安排局机关党委、局属单位党支部、局机关党支部150多名党员干部利用微信、手机客户端认真开展学习,组织系统16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读书班,采取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办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组织全系统120多名党员干部到市档案馆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交流心得体会,接受红色洗礼。

  该局在主题教育中还组织开展了丰富的文体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深。组织开展了为期40多天的全市文化旅游艺术月活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核心,举办了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文艺晚会、庆阳市首届戏曲大赛、陇剧诞生60年演唱会、“祖国万岁”——庆阳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文艺晚会及旅游赛事推介、体育舞蹈、声乐器乐、传统戏曲、美术展览等4大类27项活动,参演人员达到35000人,用党员干部在当前工作中的热情干劲展示文体广电和旅游系统广大文艺工作者在主题教育中的担当意识和精神风采。

  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对全系统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的调研工作做出精心部署,围绕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大融合以后事关全局性的重点工作、围绕本部门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确定调研主题,实地开展调研。建立以“五个一”即各分管领导干部坚持一种务实的调研态度、确定一个精准的调研课题、拟定一份翔实的调研方案、形成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开展一次生动的调研成果交流为主要内容的调研工作机制,确保取得扎实的调研成效。主要领导带头深入基层,直奔现场,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分管的精准扶贫、文化产业、旅游建设、公共文化服务、非遗保护、广电新闻宣传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及时督导,在10月21日举行的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各分管领导踊跃发言,深入探讨,汇报调研成果,梳理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办法,推进当前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