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系统应用再上新台阶

 2019/10/25/ 16:25 来源:陇东报

庆阳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系统应用再上新台阶

  每日甘肃网10月2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郭继承、杜亚惠)近日,甘肃庆阳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提出的增加线上办电受理工单分析核查功能被甘肃省公司供电服务指挥系统项目组采纳,目前,庆阳公司供电服务指挥系统深化应用整体水平居于全省公司第三位。

  据悉,庆阳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的4名党员骨干和3名优秀青年技术能手,通过多次调研,梳理上报系统建设建议13项,被采纳7项。此外,庆阳供电公司还结合日常工作,以供电服务指挥系统推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为切入点,通过对供电服务指挥系统模块功能的深入研究,对业务模块实际应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甄别和完善,同时对全市各县(区)供电公司供服系统的使用进行了送培,确保供电可靠性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