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庆阳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3/ 16:05 来源:陇东报

  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每日甘肃网10月2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馨怡)10月22日,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政协主席李银主持,市政协班子成员贺建宏、杨献忠、张怀仁、苏秀霞、马启昕,市政协秘书长贺立峰出席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市政协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围绕中小企业发展、固沟保塬生态治理、迎接高铁时代、传承和弘扬南梁精神、扶贫专项资金管理使用等作了发言,交流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李银逐一作了点评。

  李银指出,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市政协党组计划安排,市政协党组成员根据不同调研主题,身体力行,深入基层,在对照群众期盼中查不足,在广泛听取意见中找问题,达到了调查研究的目的,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

  李银强调,市政协班子成员要强化思想自觉,在持续抓好理论学习中深化调研成果,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在持续抓好问题整改中落实调研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专项整治重点任务落实,按照“情况摸清、症结找准、举措谋实”的要求,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对照“改”字检验效果,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要强化行动自觉,在持续抓好履职建言中运用调研成果。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紧盯调研成果中发现的短板不足,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再审视,再梳理,推动调查研究不断走向深入,促进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