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庆阳  >  庆阳新闻

首届西部智能超算暨人工智能产业大会在陇东学院举行

 2019/10/21/ 17:2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首届西部智能超算暨人工智能产业大会在陇东学院举行

  每日甘肃网庆阳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刘华东)10月19日至21日,由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网络中心、陇东学院联合主办的首届西部智能超算暨人工智能产业大会在陇东学院举行。

  来自省内外高等学府、科研院所、知名企业的教授专家与西安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网络中心部分科研人员出席高端论坛,共商智能超算和人工智能的创新发展。

  本次学术研讨会围绕“挖掘利用超算、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这一主题,展开多种形式的交流与探讨,旨在推动超算在各个行业的应用、发展,引领企业、高校、政府将超算及人工智能逐步深入到各行各业,加速经济结构优化及行业智慧化升级,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打造新产业新业态。学术会议期间,将组织27场高端学术报告和产业发展报告,展示智能超算和人工智能领域世界范围内的研究和开发现状。

  首届西部智能超算和人工智能产业大会本着“融合、创新、共享、发展”的理念,致力于建设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之间学术技术交流的平台,努力探索一条适合西部发展的校企优势互补及资源共享途径,为西部乃至全国人工智能、超算和教育的发展作出里程碑意义的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